索引号 903/2019-1619345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04 公开日期 2019-1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密集开展领导班子调研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10月24日、25日,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集中开展领导班子调研活动。此次调研紧紧围绕“带问题、找问题、寻方法、解难题、促整改、推工作”六要素,分别与各支部、各公路站、中层干部、党员等进行了座谈,面对面聆听职工心声。

本次调研中干职工反映的问题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人员年龄结构偏大,不能适应新时代发展及现代办公的需要;中心站养护里程长,人手不够。二是公路路产的保护有待加强。三是加强对支部书记的培训,开展向“凌红武”劳模学习的活动。四是希望党委多给那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志学习机会,提升政治素养。

此次调研呈现出以下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事前,班子成员就调研工作进行了讨论,确认调研议题及方案。二是调研范围广泛、内容全面。七位班子成员分成四组,根据各自分管的工作从公路养护、党建工作、安全计划、党风廉政等四个方面开展调研。所有股室和下属机构均参与了调研,调研主题实用,内容涉及面广。调研活动不但有助于党建和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也对公路建设发展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三是参加人员踊跃、积极性高。参加人员既有各股室骨干、支委成员,也有普通职工。四是调研形式轻松、成果颇丰。调研现场气氛轻松活泼,在座职工发言踊跃,提出问题既尖锐又客观,调研领导耐心听取、认真记录、及时回应。各职能部门对职工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归纳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为公路工作决策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