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21814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召开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10月30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了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上首先由谢日东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六章”》,随后班子成员对照“18个是否”对自身遵守党章党规情况作了客观总结,既实事求是回答有没有问题,又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最后班子成员对各自近段开展的调研成果进行了交流。本次调研时间共一周,以发放征集表、座谈、走访多种形式,共收集建设和意见19条。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一是人员年龄结构层次偏大,50岁以上的占了在职人员45%,不能适应公路站繁重的体力劳动及机关办公新形式的需要;二是经费严重不足,正常人工工资刚性差达35%。三是要大力发展三产业,确保单位可持续发展。本次调研中干职工对本届党委班子充满了信心,认为在机构改革、人员分流、经费严重不足的情况下,近几年仍然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相当不容易:一是新建了两个全省一流的中心养护站;二是工资及福利得到及时足额发放,干职工幸福指数大幅提升;三是完成大中修52公里、换板7000平方米、改造危桥7座,路况提升了近30%,还为各乡镇村铺油面19万平方米,社会地位显著提升。

最后党委书记游清对专题会作了总结,他认为“对照检查”谈出了深度,查出了问题,成员之间能够坦诚相见、不避重就轻,既找到了差距与不足,也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预期目的。调研中班子成员都比较扎实,情况摸得比较准,分析问题比较深入,对策建议及答复比较具体,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班子成员要在调查研究中去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达到求真务实目的。下一步,要着力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要着力提升巩固调研成果,在具体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和明年的工作打下一个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