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28641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1-25 公开日期 2019-11-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交通运输行业“模范职工小家”验收组高度评价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1月7日,省交通厅工会主任李国强、副主任付军山在岳阳市交通局工会主任周赞先、副主任顾小川及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副主任陈涛广、工会副主席杨斌的陪同下,来到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京沽塘中心养护站考核验收“模范职工小家”的创建情况。

省市工会验收组一行参观了京古塘中心养护站职工小家的基础站房建设情况,包括会议室、活动室、学习室、党建室及职工食堂、菜园、宿舍、料场等基础设施建设,检查了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的各项内业资料并展开座谈。随后,验收组和一线养护工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在听到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岳阳市巴陵工匠”获得者凌红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退休养护工人宁学勤同志在退休后仍坚持打扫养护站庭院的光荣事迹时,他们都露出了赞许的笑容和钦佩的目光,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该中心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及真真正正把关心职工放在首位、把职工权益放到首位的做法。同时也感受到了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工作目标”在这里的充分体现。

他们高度评价了该站的“模范职工小家”的建设成果,以及党委对创建工作的重视,一致认为该公路站创建力度大、标准高、设施齐备;政治氛围好,与党建工作相得益彰,小家建设在湖南省交通运输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并表示将积极在交通系统内进行推介。临行前,验收组一行高兴地与京古塘公路站员合影,并鼓励中心站下一步要争取创建“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