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9-1632958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12-02 公开日期 2019-12-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了增强干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公路人的风采。11月22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公路情·第四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下属京古塘养护站拉开帷幕,来自107新市所、路政执法大队及建养中心全体干职工近150余人参加。副市长黄平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致力于展现职工团结合作、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是推广普及群体性文体活动和加强公路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这次比赛得到了各养护分站的支持,共派出6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拔河大赛” 、“蒙眼敲锣”、“人力压路机”、“红旗传送”、“沙包入桶”、“同心运球”、“鼓舞人生”、“徒步5公路”共8个环节,采取公平抽签、各环节累计积分的原则。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加油”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在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活动中,裁判员们的一丝不苟、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勤务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个人项目中,队员们在比赛前认真练习,比赛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在集体项目中,队员们既相互勉励又相互协作,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汨罗公路系统职工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和团结互助、友好和谐、敢于奉献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