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083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7 公开日期 2020-01-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余欲晓副主任带队督查汨罗市省、县道的春运保畅及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运启动前一天,岳阳市建养中心副主任余欲晓带队对汨罗市省、县道春运保畅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督查。

据了解,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于8日召开了四季度主任办公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四季度所承担的公路养护、安全生产、党建人事、财务、纪检、工会、路桥、扶贫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季度的工作做了简单的计划。中心党委书记游清同志游清同志逐一点评,并再次强调要结合春运保畅及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养护、安全部门协同做好管养路线、桥梁的安全检测和日常养护。

检查组一行重点督查了新石线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和公跨铁的桥梁安全。在跨铁桥检查时,分管安全工作的黄伟同志做了详细汇报,余欲晓同志对该中心春运保畅工作和交通问题“玩瘴痼疾”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工作抓得早,抓得主动,有专题会布置,有方案、预案,主干线公路标志标牌齐全清晰,路面病害处置得快,处置得好。

此次督查要求,今年春运来得早,预计人流量相对集中,作为公路管养部门,要按照“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春运工作要求,扎实抓好春运保畅工作,要加强事故多发路段、急弯陡坡、临水临崖、桥梁涵洞的安全排查,要主动对接交警、气象部门,及时发布路况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