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5457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01 公开日期 2020-02-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防疫战疫,汨罗公路人在路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全面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近日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快速响应、全面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所辖路段的道路管理工作,该中心成立了疫情应急道路管理组,根据党委会要求,30日清早,六个小组的队员纷纷线上联系对接,并就道路管理工作进行安排。自上午9点开始,近40名公路人严把疫情防控入口关,二十四小时轮流值守在汨罗镇S308、S307、弼时镇湘慧线等检测点,配合乡镇、村、公安交警做好车辆劝返工作,并协助卫健部门做好外来人员的疫情排查工作。

各检测点24小时联合防护,对入汨车辆按照逢车必査、每人必测、出发地必问的“三必须”原则开展排查。遇到车流量高峰时候,难免会遇到司乘人员抱怨,同志们耐心解释,并加快检查速度。在全体值班人员的坚守排查下,截止到晚上10点,该中心参与的检测点共计检查车辆429台,检测人员72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