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61042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24 公开日期 2020-02-2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 一手抗疫情,一手保畅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正月十五已过,面对疫情期间的返程高峰这个双重考验,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严格落实坚持一手抓抗击疫情,一手抓道路保畅,将“疫情防控”“公路保畅”工作同部署同推进。

在交通联合管制结束后,汨罗公路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组织人员对单位职工及家属区的情况进行详细摸排,按照进出单位及院内者必须测体温、戴口罩的要求,进行详细登记。利用微信群及时将上级要求部署、防控知识和疫情信息告知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同时,克服重重困难购置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每日对办公楼及家属区院内进行消毒防疫。

另外,为保障疫情期间省县道道路安全畅通,各公路站组织部分养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加大对所辖道路的巡查力度,及时掌握管养线路畅通情况,以保证返程行人行车的出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