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6629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3-11 公开日期 2020-03-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组织观看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全面深入学习汨罗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公路干职工身边,为接下来的各项公路工作、重点工作打好基础、确定方向, 3月10日上午9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认真组织安排,提前调试好设备、组织好人员,按时收看三级干部大会的现场直播,努力做到学懂,吃透会议精神。

据了解,三级干部大会是全市开年的重要会议。此次全市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三级干部大会会议基本明确了全市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的思路和方向,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防风险、守底线,抓重点、促小康,强党建、优治理,稳中求进、奋力作为,“两手抓”、“ 两手硬”,确保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党委书记主任李刚同志表示,作为政府的部门单位,公路系统也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根据上级领导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汨罗人民提供最畅、优、舒、达的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