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67685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4-17 公开日期 2020-04-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积极参加岳阳市公路工作视频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6日,2020年度岳阳市市公路工作会以视频的形式召开,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班子、各股室负责人以及养护施工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出席会议的副市长杨昆同志充分肯定全市公路系统突出成绩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公路系统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项目建设抓出“新成效”,公路养护刷新“新纪录”,脱贫攻坚展现“新作为”,三产经营打出“漂亮战”,改革创新激发“新活力”,行业管理开创“新局面”,全中心上下干出“精气神”,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交通建设大会战中勇当先锋、在省公路系统目标考核中勇夺第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