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0-174920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9-27 公开日期 2020-09-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全力推进“迎国检”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23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迎国检工作推进会,对辖区内公路迎国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各负责人就各自任务的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措施、下阶段计划做了详细的说明后,与会人员共同讨论、纷纷发言,对已经开展的迎国检工作和下阶段计划进行评定,以便下阶段对迎国检工作进行查漏补缺。

今年以来,该中心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加大力度推进公路养护各项工作,确保以良好的路况迎接国检。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将“迎国检”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召开迎国检部署会、推进会,成立了专门班子、专门队伍,严格执行任务细分到人、责任落实到人、扣分追究到人的原则,对迎国检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周密部署。

二是加强日常养护,加大路面保洁力度,对坑槽、网裂路面病害进行综合处理,保持良好路容路貌;对管养路段内桥涵、安全设施等进行排查,做到发现问题早诊断、快处理;提高日常道路巡查频率,对重点路段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做好“雨前、雨中、雨后”巡查工作,并以清理边沟、整修路肩、清除路障、处治病害为重点,保障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内业资料“专人专做”,对照评价任务分解表,对内业资料进行了全面梳理,抓重点展亮点,努力做到内容准确、完整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