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78773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1-26 公开日期 2021-01-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根据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20年基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经过会前自学及集中学习、征求意见、交心谈话等会前准备,1月22日,汨罗公路建养中心机关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汤娟主持,党委书记李刚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杨红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汤娟代表支部紧扣组织生活会主题,着重从“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支委班子成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对支委班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互相点评。

 

 

 

 

党委书记李刚同志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今后机关支部工作提出六个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能力;二是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努力成为技术上的行家里手,坚持学以致用,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氛围;三是强化纪律观念,认真落实好疫情期间各项防范措施,积极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四是加强意识形态教育,与职工多交流沟通,增强领导与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五是机关党员要带头发挥奉献精神,起到龙头作用;六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围绕建党100周年提前谋划,积极探索运用好“智慧党建”云平台,着力助推党务业务服务深度融合。

 

最后支部书记汤娟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归纳,逐一解答,并对2021年支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