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789921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2-03 公开日期 2021-02-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2021年专题党建工作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精准落实岳阳市直机关工委、汨罗市委党建工作中提出的工作思路,做实做细党建工作,元月底,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1年党建工作。党委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人事股长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心组学习规则》再次重温、学习,而后各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亮点及不足,在座的同志对如何做好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探讨。

党委书记李刚对2020党建作了全面小结肯定了党建工作成效、亮点,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提出:要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2021年的党建工作要形成目标、要点和清单,要根据公路工作实际,运用先进思路和创新方法,着力打造公路党建工作品牌特色和亮点;要谋划好新一年公路党建宣传工作,高质量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要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深化党建文化底蕴;要因地制宜推进党建阵地标准化建设,真正做到围绕中心、夯实基础、正风肃纪;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每月主题党日活动确保每个支部能够有效开展工作、发挥作用。要在规范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构建业务工作互建互促、深度融合的工作格局。

最后,分管党务工作的谢日东同志综合与会人员对党建工作提出的建设和意见,初步定出2021年党建工作要点及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