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1515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0 公开日期 2021-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年4月20日上午,汨罗公路建养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党史增信”具体要求》等重点篇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进行了第一次研讨交流发言。最后对近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支部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作了部署。


 

二、机关支部“学史增信”专题学习

2021年4月20日下午,汨罗公路建养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李刚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支部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和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从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党史增信”具体要求》等重点篇目。支部书记汤娟传达了中心党委对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支委成员听取了党员对支部活动开展的相关建议,对下周的党日活动作了安排。


  

 

 

三、汨罗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导组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4月21日上午,汨罗市政法委副书记彭备战、科技局副局长周宇宏、纪检干部廖展程组成的督导组到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首先督导组听取了湛文波同志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汇报,随后组长彭备战对汨罗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任务、目标等做了安排,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按时按质高标准、一项不少、一项不漏、一丝不苟地落实好,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副组长周宇宏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清单逐条再布置,廖展程同志对汨罗公路养中心的前段工作资料进行了核查,指出了不足,提出整改建议。全体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四、为群众办实事情况

1、桃新线10KM大修工程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3KM水泥稳定基层。党委成员经常到工地查看,了解工地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