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2874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21 公开日期 2021-06-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集中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学习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20-24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理论中心组及各支部分别开展“学史崇德”专题研讨学习。

在集中学习前,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各党员、机关骨干人员先期对《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进行了自学,并提交了学习体会。集中学习则学习了《为人民服务》(《毛泽东选集》)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岳阳市委党史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有关要求。

中心组集中研讨交流前,党委书记李刚以《学党史与把握政治大局》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通过本轮“学史崇德”专题研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坚持知行合一,立足岗位,忠诚履职,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发扬和践行任弼时的骆驼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机关支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