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3081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6-28 公开日期 2021-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迅速抢修公路水毁塌方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21日,受连续降雨袭击,汨罗市袁芭线K12十300至K13十000路段发生较大面积水毁塌方导致交通受阻。水毁发生后,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迅速启动公路抢修应急预案,组织工务股技术人员奔赴水毁一线指挥机械、人员抢修受损公路,以便尽快恢复通行。

现场,工务股施工技术人员正在紧张的指挥挖机、吊机等施工机械作业,对该路段塌方物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塌方进行紧急处理。

据了解,此次公路水毁长约2公里。受持续降雨的影响,发生公路水毁较往年偏多,面对汛期水毁灾情,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将不断加强上路巡查,随时掌握和应对可能出现的险情,并与交警、道安委等多部门开展工作联动,信息互通,发现险情第一时间组织机械人员抢险,以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