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3329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06 公开日期 2021-07-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开展“党史教育送学上门”及端午党员慰问志愿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端午前夕,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机关支部于5月下旬起开展“党史教育送学上门”及党员慰问活动,为一线养路人员站名及行动不便、生活困难的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资料,听取他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见和建议,与他们分享学习体会,并给他们带去中心党委对他们诚挚的慰问。

5月底志愿者为公路一线送去《读有所得》全套书,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随行的党委成员为他们讲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和奋斗历程,志愿者与站员们一起交流学习,并指导党员积极参加“百舸争流 千帆竞发”百年千题党史知识竞赛。

6月9-11日,中心党委对老党员、困难党员、劳模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粽子、皮蛋、慰问金。还特意看望了一位已逝世的优秀党员的妻子,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党委书记李刚表示,“送党史上门”志愿活动能充分激发一线职工学党史的热情,从党史中感悟初心,强化担当意识,展现新时代职工的精气神。”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大家要向老党员学习,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这次慰问既是对他们的温馨关怀,更是为所有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