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38234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7-26 公开日期 2021-07-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学史力行”专题研讨会 暨手抄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5日上午,公路建养中心机关支部大会,开展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暨手抄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杨红组织党史知识学习,支部书记汤娟以“学史力行 筑牢初心使命”为题给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开展了 “学史力行”专题研讨。党员干部踊跃发言,谈心得、讲收获,纷纷表示学史力行”就是要做好知行合一,要用行动来践行“初心、使命”。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党史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真正做好为群众办实事谈打算和行动。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迎七一手抄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领读完“入党誓词”,并简单地讲解了“入党誓词”的历史演变,随后党员们郑重拿起笔开始手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他们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边抄边学,边学边思,边思边悟,在悟中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

此次研讨以及传统方式重温书写的美好,使大家对党的历史、入党誓词的理解更加深刻,也使党员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更加谨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遵守党规党纪,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为民服务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