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40194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02 公开日期 2021-08-0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1年6月2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以及老年支部支委成员、“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刘石诚老先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挥动手中的国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党委书记李刚同志将这枚金灿灿的纪念章送到刘石诚老先生手上,并为其佩戴。一枚满载荣光的纪念章,传递了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和褒扬,进一步增强老党员乃至全体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随后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鼓励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汨罗公路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随后,优秀党员、新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李刚代表机关党委作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他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接力奋斗开创党建新局面,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在服务汨罗发展大局上下功夫;要采取过硬举措,久久为功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立足全面落实党建责任、积极创新机制方法、完善党建考评制度等方面多点发力;要紧紧围绕中心任务,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和更强担当抓党建、谋发展,努力建设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创建一流业绩,为建设活力汨罗贡献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拳过肩,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党员起立,播放国际歌,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