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4879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8-30 公开日期 2021-08-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6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李刚、其他党委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机关支部书记汤娟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刘卫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宣传委员杨红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等准备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汤娟代表支委会从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报告了机关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对机关支部及支委个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阶段机关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自身在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李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参与广泛、态度诚恳,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要把学党史作为常态和个人学习、修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号召,统一思想,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增强组织生活会上互提意见的氛围,正视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并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会后各党员要开展进一步交流,持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机关支部工作要更规范更严谨,早着手早准备,创新形式,起到龙头作用;紧扣年初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提出的“以党建为引领、以项目为抓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争先创优树形象”目标,持续深入强化履职担当,促进作风大改善,团结一心推动公路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温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