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65650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0-20 公开日期 2021-10-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离退支部开展徒步健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014日,正值重阳佳节,为丰富和活跃离退休同志的精神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增进离退休老同志的友谊和相互间的交流,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离退支部组织党员在屈子公园开展徒步健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14人参加活动。

离退休老党员边走边相互交流,感受屈原坚贞不渝的爱国情怀及他的“九死不悔”的献身精神;同时一边欣赏屈子公园美丽景色,感叹今日祖国的强盛、生活的美好,并在屈子铜像前合影留念。

最后党委书记李刚、工会主席湛文波向老党员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老党员们还主动向支部足额缴纳了党费,并表示一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