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75962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15 公开日期 2021-11-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开展2021年度道德及法律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争做崇高道德、法制的践行者,以及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2021年11月10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京古塘中心公路站举行了2021年度道德及法律讲堂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湖南省道德模范、爱行天下志愿者协会会长徐金娥女士讲述了自己及其团队热心公益、真诚奉献的先进事迹。随后,全国交通系统技术能手、湖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京古塘中心公路站站长凌红武同志分享了自己心在路上、艰苦奋斗的公路故事。此次培训还邀请了李艳律师给大家专题讲授《民法典》法律知识及实务案例等课程。

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感悟交流。此次2021年度道德及法律讲堂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道德意识和法制观念,对促进和引导职工学习道德模范、争做道德模范以及依法行使权利、维护合法权益,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路建设人才队伍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