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81948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1-30 公开日期 2021-11-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积极开展“体验农耕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助力乡村振兴,1126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机关支部在长乐古镇开展“体验农耕文化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长乐古镇新文明建设的成果展示。下午,参观了大垅大棚蔬果基地和农耕博物馆,在原生态的菜田里,同志们体验挖土、栽菜、施肥、采摘等传统农耕活动,深切感受中国农耕文化的源远流长。之后还参观了回龙门、郑家大屋红色旅游基地等。最后,党员干部现场观摩了长乐甜酒的制作和烹制,了解甜酒文化,并品尝长乐甜酒。

此次党员活动日,激发了该中心党员干部热爱家乡、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情怀,也体会了劳动的艰辛及粮食的来之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