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1-188538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12-13 公开日期 2021-12-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到法院观摩学习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更好地保持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成果,提高创建工作水平,12月8日上午,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湛文波带队一行6人,到汨罗市法院参观学习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法院副院长杨中书全程陪同。

建养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法院文化墙、道德讲堂会议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活动室、图书阅览室、党建+陈列馆、廉政教育基地、院史馆、健身活动中心等,并观看了该院拍摄的宣传片。一行认真听取了杨中书副院长关于汨罗市法院创建工作台账、党组织建设、创建工作机制、志愿者服务及文体活动等10个方面的创建工作的经验介绍,感受了省级文明单位浓厚的文化服务氛围。

通过参观学习,建养中心更坚定了创建文明单位的决心,找准了自身在创建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将对标先进,借鉴法院的成功创建经验,立足实际,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和测评要求,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力争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