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0022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04 公开日期 2022-01-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广大干群齐上阵 铲雪除冰保平安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6日的一场大雪,给汨罗带来了难得一见的冬日雪景,也给城乡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为切实方便群众出行,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预防交通事故发生,12月26日下午1点,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在确保应急处险救援队伍继续工作之外,迅速动员组织机关、公路所、养护施工队干部群众,组建了6支铲雪突击小分队,及时对汨罗江大桥、红花大桥、新市大桥等桥梁及周边的积雪点进铲除清理。

   “小心慢行,注意路滑!”队员们一边扫着雪,一边提醒着过往的车辆。截止到晚上7点,汨罗江大桥、红花大桥、新市大桥等桥梁的积雪陆续完成清理,大大方便了城乡居民的安全出行。

   为积极应对冰雪灾害天气件,铲雪结束后,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根据应急预案,对正虹大桥、火天高铁跨线桥、罗城桥、永红桥、沙溪桥等共计25座中大桥梁,安排专人连夜值班值守、巡查记录,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全力保障大雪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