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0215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1-11 公开日期 2022-01-1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收到“情系百姓,热心为民”的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12月30日,车站社区将“情系百姓,热心为民”金色锦旗,送到了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专程感谢他们对S210线车站社区路段两侧水沟进行清淤疏通、沟盖板进行修复,使长期困扰居民的雨天积水问题得到完美解决。

 

 

据了解,S210线车站社区路段两侧雨污水沟在建成后从未进行过清淤疏通,小街沟盖板破损严重,周边餐饮店长期往水沟内排放油水,油脂油膏、砂石严重堵塞水沟,导致遇到雨天积水严重,污水横流,影响居民通行,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5月,公路部门工作人员接到社区诉求后,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前往现场勘察,并组织工务股、路产股工作人员,利用一周时间进行清淤疏通,修复沟盖板。此次清淤疏通共出动30余人(次),运输车1台,吸污车1台,高压疏通车1台,清理淤泥20余立方米,清理污水10余车,疏通水沟近310余米,修复沟盖板50余块,增加雨水井2个,深受市民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