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09546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15 公开日期 2022-02-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 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切实做好养护一线、困难职工以及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关爱工作,春节前夕,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提前谋划、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安排慰问小组采取座谈会、上门慰问等形式,认真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慰问小组与他们一起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转达了中心党委对他们深切的关怀与诚挚的祝福。同时,还对慰问对象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等,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的心坎上,体现了组织对每位一线职工、困难职工和老同志的关心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