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1059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2-21 公开日期 2022-02-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公路夫妻同上阵,齐心协力排险情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老婆,上车,现在赶回去吃团年饭了!”除夕,上午11点20分,市郊公路站站长彭益章和妻子在完成了G240线K1614+568路段钢护栏的修复后,火速赶回老家吃团年饭。

据悉,G240线K1614+568路段一处钢护栏因交通事故受到了严重损坏,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谢日东接到报告后,迅速赶往事发地,并联系管养该路段的市郊公路站,要求其在半小时内赶到现场,并消除安全隐患。因情况紧急,考虑到值班人员正在巡路,谢日东临时打电话通知彭益章,立刻赶往事发地,修复安全防护栏。

此刻,彭益章正和妻子赶往老家吃团年饭。接到任务后,彭益章二话不说,同妻子火速赶往事发地,按照相关要求,立即开展紧急抢修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公路防护栏被称为“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在多起交通事故中,正是因为有了它,才阻止了车毁人亡的事故发生。接下家,汨罗市公路部门将继续加大国省道安全防护设施排查力度,增加上路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