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23459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28 公开日期 2022-03-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巾帼之美!至今湖南公路“她力量”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吴玲霞,汨罗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干部职工。作为单位的一名财务工作人员,每当工作中遇上棘手的问题,她都虚心向其他单位同行请教,直到弄懂为止。她专门准备了一个小本子,上面密密麻麻地记载着财务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解决的方法。她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做好会计档案管理工作,确保会计档案全面完整。

    在日常工作中,处理每笔业务时,她都是看了又看、审了又审,严格按财务制度的有关规定处理账务,将每一笔收入、支出,每一个数字,每一个小数点都审查得仔仔细细,直到发现无任何差错才将其装订成册。在对账的过程中,她更是做到仔细、细致、严格,为单位决策提供第一手财务数据。每天早来晚走,她总是以工作为先,以工作为重。在抗冰保畅中,她更是积极响应号召,上路铲冰除雪。吴玲霞多次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和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