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26141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4-06 公开日期 2022-04-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路:守好汨罗“南大门”,筑牢疫情防控公路防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下旬以来,在接到上级指令后,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迅速行动,联合弼时镇政府、派出所、交警中队、卫生院等部门单位,24小时轮流值守在湘慧线弼时镇疫情防控点卡点一线,严格执行“逢车必查、逢人必验”,认真细致落实"六个百分百"防疫措施,要求外来车辆扫"场所码",逐人逐车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要求外来人员戴好口罩并做好测温登记工作,同时对外省返乡人员和省内疫情发生地返汨人员现场进行落地核酸采样。对于红黄码人员及时上报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把疫情防控的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位。

    在防控点,干部职工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活动,成立了临时支部党员,积极疏导交通、解释防疫政策、查看“两码一证”,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国省干线公路上为全市人民筑起了一道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