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22-1936883 发布机构 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5-06 公开日期 2022-05-0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守护一江碧水,汨罗公路团员青年在行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奋进、开拓创新,巩固深化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良好的宜居环境和新时代文明新风,5月初,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团支部在汨罗江沿线河道积极开展以“守护一江碧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用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保护汨罗江生态环境。

  活动中,青年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戴好口罩、手套,手拿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分散在龙舟看台附近沿线河道,对河道周边垃圾、烟头树叶、杂草和卫生死角、绿化带及草坪中的白色垃圾进行了清理。

  “通过这次活动,我发现汨罗江的环境很美、卫生很好。这次团日活动也牢固树立了我们的环保意识,时刻提醒我们爱护身边母亲河,并努力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奉献公路力量。”该中心团委负责人杨红这样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