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9-1502884 发布机构 市税务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9-04-03 公开日期 2019-04-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税务:减税降费出实招 专家团队齐上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1日起,国家一系列增值税改革新政开始实施。为确保新政顺利落地,国家税务总局汨罗市税务局专门选派业务骨干组建专家团队,为纳税人提供全天候咨询辅导服务。

专家团队由税政、征管、法制等部门的业务骨干组成,聚焦增值税改革新政,以“精准高效的政策指导”和“便捷贴心的办税服务”为重心,针对性开展“私人定制”涉税业务辅导,政策性内容和实体性操作指导全面覆盖。此外,协调解决窗口一线和纳税人在办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真正做到办税有速度、咨询有热度、解难有力度。

自两会召开,汨罗市钰锋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董立祥就一直密切关注着今年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今天来申报,我就本次减税新政特地咨询了专家团队。我了解到,若维持去年的生产规模,增值税税率下降后,公司今年预计能少缴增值税近4万元,这对我们来说是实实在在的减税红利!”他高兴地说道:“如今光学仪器市场正在不断扩大,公司各类产品的需求量也在不断上升。减税新政让我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制造业的关心,我对公司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了。感谢税务专家团队为我们答疑解惑,让我们及时、精准地享受到政策红利。”

专家团队的设立仅仅是汨罗市税务局“个性化一次性打包服务”众多举措中的一项。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汨罗市税务局构建了高标准、多层次的服务体系,由坐等服务向主动服务转变,由面上服务向走心服务转变,由单向零散服务向全面立体服务转变,实现对纳税人办税流程的全覆盖服务,最大限度为纳税人提供便利,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