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264/2020-1721185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7-01 公开日期 2020-07-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汨罗市“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 问题“餐饮油烟治理只装不管”整改销号工作的公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汨罗市“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

问题“餐饮油烟治理只装不管”整改销号工作的公示


根据汨罗市“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餐饮油烟治理“只装不管”问题,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今年3月底,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根据汨罗市人民政府文件汨政告〔2020〕3号文件精神,根据职能职责安排专人对城区150家餐饮门店进行摸底排查。其中大型(≥6)餐饮企业24家,中型(≥3,<6)餐饮企业17家,其余均为小型(≥1,<3)餐饮项目。

根据实施方案工作目标,我局按照“规范一批、整改一批、监管一批”的工作要求,计划对3个灶台以上已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企业建立长效监管机制。督促各餐饮业主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定期清洗,细化清洗台账,同时指导各餐饮业主合理设置排污沉淀池、规范餐厨垃圾干湿分离处置措施。目前,结合油烟防控工作对城区餐饮行业41家商户建档立卡,监管到位,并定期组织执法人员巡查与检查清洗台账。现就汨罗市“蓝天保卫战”专项督察反馈问题“餐饮油烟治理只装不管”进行公示销号,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2020年7月1日—7月5日)。公示期间,欢迎广大群众进行监督,监督意见反馈和举报电话:0730—5112234。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