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264/2020-1696083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1-15 公开日期 2020-01-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20年度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预算公开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20年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 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负责宣传和贯彻执行城市公用事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参与城市公用事业管理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以及城市公用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

(二)负责制定审核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养护的计划和实施;负责维修养护工程项目的设计、预决算初审、招标采购、施工现场管理和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市政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城区道路、人行道、桥梁、下水道等市政公用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修养护工作;负责破道恢复管理工作;负责对各类特殊车辆在城市道路、桥梁上行驶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城市道路、桥梁、路灯和各类管线的架(铺)设、搭接、挖掘等工程的批后管理及监督检查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

(四)参与市政工程质量检测;参与新建市政工程移交、接管工作;负责对从事市政工程维修的企业和个人的资质进行管理。

(五)参与城区排渍防涝工作;参与城区雨污水排放、水质水量检测、监控。

(六)负责城区地下弱电管网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城市地下管廊建设批后管理,协助收取有偿使用费。

(八)负责城市污水处理运营的管理和监督。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部门预算为部门本级预算。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附件)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二、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四、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六、部门收支总表

七、部门收入总表

八、部门支出总表

 

第三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186.88万元。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收入186.88万元;支出全部为基本支出186.88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变化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全部为经费拨款186.88万元,比2019年少39.31万元。主要是因为单位机构改革人员调出导致人员工资总数减少所致。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基本支出186.8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9.76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6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51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城乡社区支出(项)186.88万元。

三、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186.88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工资福利支出169.76万元。工资性支出115.48万元。其中基本工资72.31万元、津贴补贴43.17万元。社会保障缴费40.31万元。其中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8.48万元、职业年金缴费9.24万元、职工基本医疗补助缴费8.66万元、工伤保险1.15万元、事业保险0.81万元、残疾人保障金1.97万元。住房公积金13.86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11万元(女公费)。

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6.61万元。其中办公费1.8万元。印刷费0.6万元、水费0.4万元、电费0.6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旅费4万元、维护(修)费0.4万元、会议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4万元、工会经费0.61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2万元。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51万元。

四、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为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4万元。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比2019年增加1.25万元。主要原因:新增一个项目开支。

五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六、2020 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财政部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86.88万元,支出为一般公共预算支出186.88万元。

七、2020 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20年收入预算186.88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186.88万元。

八、2020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支出预算186.88万元。全部为基本支出186.88万元。

见附件

2020年部门预算公示表(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1).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