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3264/2020-1734212 发布机构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8-15 公开日期 2020-08-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19年度部门决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9年度

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概况

一、 部门职责

(一)负责宣传和贯彻执行城市公用事业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参与城市公用事业管理规范性文件的起草以及城市公用事业发展规划的制定。

(二)负责制定审核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养护的计划和实施;负责维修养护工程项目的设计、预决算初审、招标采购、施工现场管理和竣工验收工作;负责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市政工程项目的建设管理等工作。

(三)负责城区道路、人行道、桥梁、下水道等市政公用设施的日常管理和维修养护工作;负责破道恢复管理工作;负责对各类特殊车辆在城市道路、桥梁上行驶的管理工作;负责对城市道路、桥梁、路灯和各类管线的架(铺)设、搭接、挖掘等工程的批后管理及监督检查和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工作。

(四)参与市政工程质量检测;参与新建市政工程移交、接管工作;负责对从事市政工程维修的企业和个人的资质进行管理。

(五)参与城区排渍防涝工作;参与城区雨污水排放、水质水量检测、监控。

(六)负责城区地下弱电管网的管理工作。

(七)负责城市地下管廊建设批后管理,协助收取有偿使用费。

(八)负责城市污水处理运营的管理和监督。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内设机构包括:公用设施监督股、公用设施维护股、污水运营监管股、综合办公室。

(二)决算单位构成。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2019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本级决算。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收、支总计216.86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减少)28.71万元,减少11.7%,主要是因为厉行节约,人员增减变动所致。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216.86万元,其中全部为财政拨款收入216.86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223.7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23.71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6.85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216.86万元,与2018年相比,增加19.46万元,增加9.8%,主要是因为主要是办公经费标准今年有所提高。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16.8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6.9%,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19.46万元,增长9.8%,主要是因为主要是办公经费标准今年有所提高。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223.71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城乡社区支出223.71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226.1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23.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9%,其中:一般公共服务(类)十二(款)城乡社区支出(项)。年初预算为226.18万元,支出决算为223.71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8.9%,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变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223.71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93.66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7%,主要包括基本工资89.36万元、津贴补贴47.18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20.31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9.7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65万元、医疗费0.52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6.14万元、生活补助1.25万元、救济费0.03万元、奖励金15.16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1.37万元;公用经费30.04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3%,主要包括办公费1.67万元、印刷费0.89万元、电费1.15万元、邮电费0.32万元、差旅费0.48万元、维修费1.33万元、劳务费0.04万元、工会经费12.05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13万元、税金及附加费用1.2万元、其他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0.79万元。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2.75万元,支出决算为0.65万元,完成预算的24%,其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2.75万元,支出决算为0.65万元,完成预算的2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与上年相比减少0.15万元,减少19%,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65万元,占100%,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11个、来宾130人次,主要是污水管网检查发生的接待支出。

2019年汨罗市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