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12
索引号 43061000/2015-637455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5-06-12 公开日期 2015-06-1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举办全市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学习班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档发[2015]3

 

关于举办全市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学习班的

  

 

各乡镇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含二级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和《湖南省档案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为适应新形势下档案工作要求,整体提高我市档案工作业务水平,努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档案工作队伍。经请示市委、市政府领导同意,市档案局决定在全市举办一期档案工作人员业务培训班。期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还将对2014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各乡镇场、市直各单位(含二级机构)主管档案工作的办公室主任和从事档案工作专业技术人员。

二、学习内容

《文书档案整理》、《档案法律法规知识讲座》、《关于加强新时期档案工作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三部委30号令》等。

三、报到、学习时间、地点与费用

427日在档案局二楼报到,428日—429日集中上课,地点设在市委党校五楼多媒体教室,学习费用为500/人。

此次学习培训,将作为2015年度各单位档案工作考核内容之一,请各单位从事档案工作的人员积极参加。

联 系 人:李意专  楚彬林  邹细延  黄曼

联系电话:5222273

 

 

 

0一五年四月十三日

 

 

 

 

 

 

 

 

                                                 

汨罗市档案局办公室              0一五年四月十三日印发

                                           (共印15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