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25
索引号 43061000/2016-63701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6-09-09 公开日期 2016-09-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5年汨罗市规划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5年汨罗市规划局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第一部分  单位概况
     汨罗市规划局工作职能为负责全市城乡规划工作。现有人数55人,其中:在职50人、退休5人。公务用车编制数1辆,实有2辆。
第二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决算总收入433.10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83.10万元.
     决算总支出426.1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26.10万元:一、工资福利支出224.49万元(基本工资74.43万元、津贴补贴95.71万元、社会保障缴费54.35万元);二、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81.39万元(办公费27.25万元、印刷费1.3万元、手续费0.08万元、水费1.49万元、电费4.2万元、邮电费7.24万元、差旅费20.27万元、维修费20.13万元、会议费0.27万元、培训费0.42万元、公务接待费20.96万元、劳务费8.15万元、委托业务费12.9万元、工会经费30.0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9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8.68万元。);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0.22万元。年末结余7万元。



 
             汨罗市规划局2015年决算情况说明
 
    一、单位基本情况
    我局直属市人民政府,下设规划执法大队和城乡勘测规划设计室两个二级机构,内设办公室、建设用地规划管理股、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股、法规管理股、村镇规划管理股、综合管理股(加挂行政审批股牌子)、财计股、信息中心8个股室。现有人员55人,其中在职50人,退休5人。核定公务用车编制数1辆,实有2辆。
    二、基本职能
主要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岳阳市有关城乡规划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拟订与报批本市城乡规划管理方面的规范性文件。
(二)负责组织本市行政区域内城镇体系规划、城市总体规划、分区规划、详细规划的编制、审查、报批及管理工作。
(三)参与本市行政区域内国土规划、江河流域规划、区域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环境综合整治规划和城市抗震防灾规划、人防工程建设(利用)规划、专项规划的编制(修编)工作。
(四)负责城乡规划区内建设工程项目的规划选址工作,核发《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
(五)负责城市、镇规划区内各项建设用地(含临时用地)以及乡、村规划区内国有土地的规划审批和管理,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六)负责城市、镇规划区内各项建设工程(含临时建设)以及乡、村规划区内国有土地上的建设工程的规划审批和管理,核发《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七)负责乡、村规划区内除农村村民不占用农用地和使用原有宅基地建设村民住宅之外的建设项目的规划审批和管理,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证》。
(八)负责对城乡规划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依法查处本市行政区划内违反《城乡规划法》的规定进行建设的各类违法建设行为。
(九)负责城市测绘和规划设计单位资质审核以及城市测绘和规划设计市场的管理。
(十)负责本市行政区域内各乡、镇、场及村庄规划编制的指导、检查和监督工作。
(十一)参与全市建设工程(项目)的可行性论证,按有关规定负责组织本市规划设计、城市设计和建筑工程设计方案招标审查、评审、报批;负责建设用地、建设工程规划条件的拟定,参与本市建设工程初步设计的审查;参与建设工程的竣工验收。
(十二)承办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十三)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我局有两个二级机构,分别为规划执法大队和城乡勘测规划设计室,两个二级机构都未独立核算,纳入规划局统一决算。
四、部门决算情况分析
(一)、2015年规划局决算总收入433.1万元,均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其中:经费拨款50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383.10万元。
(二)、2015年规划局决算总支出426.1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万元。
1、基本支出共计426.1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44.71万元,日常公用支出181.39万元。人员经费支出含工资福利支出224.49万元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0.22万元;日常公用支出为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81.39万元。
2、机关运行经费181.39万元,其中办公费27.25万元、印刷费1.3万元、手续费0.08万元、水费1.49万元、电费4.2万元、邮电费7.24万元、差旅费20.27万元、维修费20.13万元、会议费0.27万元、培训费0.42万元、公务接待费20.96万元、劳务费8.15万元、委托业务费12.9万元、工会经费30.08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97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8.68万元。
4、“三公”经费消费情况。“三公”经费共计支出28.9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为20.96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97万元,分别较去年减少0.47万元、33.59万元,下降了2%、100%。公务接待费开支下降,是我局厉行节约、严格控制经费开支的良好结果;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下降,是因为我单位执法车辆费用已纳入执法经费专项开支。
(三)、2015年规划局年末结转和结余资金7万元,转入2016年预算资金安排。
 
 
                                                                                                                                  2016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