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8-1361021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总投资35亿元龙智铜箔项目落户园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4月26日,汨罗市人民政府与湖南龙智新材料有限公司就5万吨/年锂离子电池用铜箔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领导朱平波、杨峰、何中良、陈岭华、宋辉、徐德元,湖南龙智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廖中良出席仪式。

龙智新材料项目是汨罗“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的重大成果之一。项目选址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主要产品为6、8、9、10微米双面光锂电池铜箔,预计总投资35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5亿元,实现产能1万吨,2021年完成第三期建设,达到5万吨产能规模,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值60亿元,湖南目前尚无同类项目。

朱平波市长代表汨罗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龙智新材料项目是园区做大做强的标志性工程、转型升级的示范性工程和开放创新的引领工程,汨罗将全力以赴主动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项目发展创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