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8-1361023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2-15 公开日期 2018-02-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园区党工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月8日上午,园区党工委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园区党工委书记宋辉主持并作表态发言,园区全体党工委委员参加会议。

宋辉代表园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宋辉书记带头作对照检查,主动提出自我批评,认真接受各位党工委委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辉代表园区党工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对上级提出的要求,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将逐条梳理、归纳整理、认真消化,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宋辉要求,对党工委班子存在问题的整改,各位党工委成员分工负责,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深挖、再梳理、再细化,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对班子成员个人存在的问题,特别是互相提出的批评意见,大家会后要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再深查细照,纵向深入挖掘问题产生的根源,横向看看自己还有没有类似的缺点和问题,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再认真进行一次“回头看”,确保不留任何死角,要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