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8-1361025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3-26 公开日期 2018-03-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园区企业与银行机构签定5.08亿融资合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3日上午,汨罗召开2018年度银行与园区企业融资对接洽谈会,12家在汨银行机构(含长沙银行岳阳分行)和32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对接,谋求合作共赢。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陈双全、宋辉参加。

会上,省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张波以《中小企业资本市场新入口》为主题进行了辅导授课。循环经济产业园区14家企业与各银行机构签订了16笔银企合作授信意向书,总额达5.08亿元,为园区企业融资、项目建设提供了有力的金融保障。

朱平波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银行对汨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银企对接成果丰硕,是积极落实省市部署、关心实体经济、支持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提振了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他希望,各银行要坚定信心,着力在战略投资培育上下功夫,切实发挥金融资本的支撑驱动作用,为更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汨罗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绩效考核,加大对恶意逃废债行为的打击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