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8-1361029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1 公开日期 2018-05-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线工作法”推进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项目为大,项目为重,项目为先。省市吹响“产业项目建设年”行动号角,今年,岳阳市33个市级领导联点的重大产业项目,园区有5个,汨罗市56个工业重点项目,园区有43个。园区作为汨罗开发建设的前沿阵地,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工作千头万绪。

如何克服困难、助推项目建设提速?

领导办公在一线,干部工作在一线,问题发现在一线,方案研究在一线,难题解决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各项目加班加点、抢抓工期、挂图作战,深入一线找短板、深入一线取真经、深入一线解难题、深入一线优服务、深入一线促工作,这就是园区的工作方法。“一线工作法”以深入基层、深入实践为要求,以解决问题、助推发展为目标,干部俯下身子,深入基层接地气,积极争取理解认同,依法依规推动工作落实;干部懂得责任担当,不推不拖,敢打硬仗,在一线提升能力水平、彰显工作作风。

“一线工作法”解决了发展难题,提速了工作效率。

“一线工作法”转变了工作作风,赢得了肯定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