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20-1755742 发布机构 市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21 公开日期 2020-10-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循环园区政务服务中心搬迁公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更好的服务园区企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园区党工委统一安排,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定于10月21日(星期三)整体搬迁至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D06窗口(审批室设在304)。原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即日起停止使用,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搬迁后园区政务服务中心按照市政务服务中心上班时间办公。(上午8:30-11:40,下午1:30-5:00夏季,上午9:00-11:40,下午1:00-5:00冬季)。

园区政务服务中心成立近三年来,通过交办、帮办、代办、督办,一直致力于为园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基本上实现了“只进一张门,最多跑一次”。搬迁至市政务服务中心后,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遵循“中心综合受理,部门分类审批,统一窗口出件”的原则,优质、高效、专注服务园区项目建设,着力打造园区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全体中心工作人员一定不忘全心全意服务项目的初心,时刻牢记优化营商环境的使命,站好服务岗,当好服务员!

湖南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区政务服务中心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