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64064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6-30 公开日期 2022-06-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30日,汨罗高新区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何厚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勇刚,高新区党工委全体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各企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对综合管理部党支部等6个先进党支部、王理军等19个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通报,宣读了《关于同意接收狄博等14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及批准仇威等2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的通知》,全体参会人员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何厚德以《勇立潮头谋发展,砥砺奋进谱新篇》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今年以来,高新区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落实省委、岳阳市委工作部署,落实汨罗市委“一二三四”工作目标任务,树牢“以经济发展比实力、以产业项目论英雄”鲜明导向,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2022年已签约产业项目49个,新开工项目30个;“一对一”联点党员干部在项目建设一线亮身份,带头推动党建工作和项目建设同频共振,汨罗PCB电子产业园项目厂房主体完工,表面处理中心厂房正加速施工显……已承接86项市级行政审批赋权,践行党员示范岗,2022年已为企业办结行政审批事项100余项,方便了企业,赢得了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