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752490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10-13 公开日期 2020-10-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新政务服务中心揭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记者 任可)10月12日上午,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勇为新近启用的政务服务中心揭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市政协副主席周育林、市政府办主任刘勇出席仪式。

新的汨罗市政务服务中心迁址至循环经济产业园西栋,并于10月9日正式启用。走进新政务服务大厅,前来办事的群众络绎不绝,各办事窗口环境整洁,工作人员服务热情,现场井然有序。该中心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共有46家单位入驻,设170个服务窗口,各项审批事项实行"一窗式"办理、"一站式"审批。市民可搭乘4路、10路、13路、16路公交车前往。

当天,朱平波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运行情况,并专题调度了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