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0-1657701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0-02-09 公开日期 2020-02-0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行政审批服务局恢复部分窗口对外开外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通  知

为方便企业和群众正常办理业务,根据局党组研究决定,部分窗口恢复对外开放(公安、婚姻登记、不动产、市场监管、税务、住建),局机关实行轮岗值班值守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月10日起正式上班,食堂暂不开餐,作息时间调整为上午 9:00—12:00  ,下午 14:30—17:00。

二、值班值守人员见安排表,其余人员继续在家不要外出,保持通信畅通。

三、工作要求

1、实行带班领导负责制,负责当日所有事项工作的安排督促协调。

2、体温检测人员对进出政务大厅的所有人员实行全员实名登记并测量体温,发现体温异常者,立即报告疾控中心安排到医疗机构就诊。

3、消毒人员每天在固定时间(8:30、14:00、17:30)对办公楼内、外进行全面杀菌消毒,特别要确保人员集中区域的安全洁净。

4、值班人员坚守岗位,接待好来信来访,及时向上级报平安。

5、咨询台值守人员做好正常业务咨询和导办,同时对未开放窗口业务进行登记、预约、协调。

四、工作纪律

1、严肃工作纪律,不迟到早退,坚守工作岗位,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2、严禁作风漂浮,玩忽职守、失职渎职,严禁工作不深入、不扎实、乱作为行为。

3、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切实做到服务群众“一件事一次办”。

汨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