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0235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3-26 公开日期 2021-03-2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25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集全体干职工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上传达学习上级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局党组书记倪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的讲解,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市纪检监察组派驻组长谢永华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倪勇就如何学党史活来推进行政审批服务局如何当前工作,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重温党史中唤起爱岗敬业的热情、从重温党史中培养以民为本的公仆情怀、从重温党史中坚定百折不挠的坚强意志、从重温党史中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和初心。谢永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党史学习要求大家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一心为民,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挺己在先,做严于律己的清白人。

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倪勇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

通过这次学习,干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