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21205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20 公开日期 2021-05-2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史崇德” 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1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全体干职工参加。

会上由吴玉成副局长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党组书记倪勇讲了“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的党课,要求全体干职工用理想支撑奉献、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

学史崇德图片.jpg

通过这次学习,干职工都纷纷表示,没有甘于奉献、默默奉献,就干不好行政审批服务局的各项工作,就做不了合格的政务人。在今后的工作一定会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