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3832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9-15 公开日期 2021-09-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9月14日下午2:30,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指定学习材料情况的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共四个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党组书记讲了名为“讲奉献、敢担当”的党课。结合当前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重视工作的推进落实,要主动探索,要主动担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