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8693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5-10 公开日期 2021-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2345热线快报:城区KTV、清吧酒吧噪音扰民问题业主约谈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城区KTV、清吧酒吧噪音扰民问题业主约谈会

 

近期,针对12345热线接到多起城区KTV、酒吧及清吧噪音扰民的投诉案件,为有效控制娱乐场所夜间噪声污染,切实消除娱乐场所噪音扰民行为,给广大市民朋友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生活环境。2021年5月8日,由市政府办牵头,联合城管局、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文化旅游广电局、行政审批局、消防大队召集涉事娱乐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会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按照各部门下达的责令整改要求立行立改;二是必须在《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时间内营业,禁止超时经营;三是在营业期间严格控制音量,杜绝再发生噪音扰民事件;四是在营业期间必须保障周边居民居住环境,包括对乱丢垃圾、车辆违停、醉酒闹事等突出问题进行同步整改。

下一步各部门将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积极开展联合执法,加强协同治理,汇聚攻坚合力,依法严厉打击娱乐场所噪声污染违法行为,并对拒不整改和多次整改不力的酒吧、清吧、KTV进行严肃查处,真正做到以民为本、执法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