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1-187869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1-04-16 公开日期 2021-04-16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12345热线快报:意外!来自河北寄来的锦旗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意外!来自河北寄来的锦旗

 

(通讯员:缪富国)4月13日,汨罗市归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收到了一个来自河北的快递包裹,起初以为是哪个工作人员亲戚朋友寄的,打开一看,竟然是一面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市民”的锦旗。

                                  

据悉,原来是在上个月,汨罗市建设东路某餐饮店搞促销活动,前来就餐的客户只要预充值500元就可以注册成为会员客户,还能享受额外赠送300元的优惠活动。河北来汨罗出差的楚女士参与了该活动成为该店会员客户。后来因该餐饮店经营管理不善即将停业,于是就在会员微信群内通知会员客户,要求在4月15日前将预充值金额消费完,没有消费完成的店家不负责任。当时楚女士充值的会员卡内还有600元余额,楚女士认为侵犯了消费者权益,跟该餐饮店协商未果,向12345公众热线求助。汨罗市归义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接到工单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核实查处,该餐饮店通过微信向楚女士道歉并退款。楚女士表示:“我就是对店家的行为感到太气愤了,所以才打电话投诉,没打算会退款的,虽然只有几百块钱,他们一出面,就为我解决了问题,让人感到舒心。所以我才寄锦旗过来感谢他们!”。

群众在遇到侵犯消费者权益问题时,可以拨打12315进行投诉维权。我们将按照局党组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一批实事、解一批难题,努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黄所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