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22-1919708 发布机构 汨罗市人民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22-03-23 公开日期 2022-03-2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捡到1300元现金,她在现场等了20多分钟,然后......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融媒体讯(通讯员 王超)近日,汨罗市白塘镇的张女士带着一面印有"拾金不昧"的锦旗来到了市政务服务大厅,当面感谢水利窗口的工作人员周丽捡到现金及时归还。

"谢谢!我没想到你们会主动联系我,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捧着失而复得的现金,张女士激动地握着周丽的手说。3月10日下午,张女士在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时,因为大意不慎将包里1300多元现金掉在地上而浑然不知,随后被新市自来水公司派驻政务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周丽捡到。

"以前我也有过丢失财物的经历,十分理解失主的心情。"周丽在现场等了20余分钟后,未能等到失主,随即向政务服务中心作了汇报。政务服务中心相关科室通过调取政务办事大厅的监控,根据失主在窗口办事的记录,很快确认失主,通过技术手段,找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最终将捡到的现金如数归还。

"原来‘雷锋’就在我们身边。"张女士表示,周丽用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展现了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的优秀风采,也为社会传递了一份正能量,值得点赞!